青花不需瓷

过沙丘,有细水长流 (完结)

🌻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。

主要: 烊紫 娱圈  现代 原创 微篇

所涉及人物:

易先生(男主) 杨女士(女主)

万紫千红总是春(主编)

千层紫薯糕(记者)

搭配食用音乐:王菲的《红豆》


       越山丘,经风沙,总有人愿与你一起等天明雪霁,把风景看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千层紫薯糕

□□□ 引子

北京十一月二十六日,天色灰蒙,风没有来得很温柔,吹得满天飞雪,恰似离散的蒲公英,纷纷扬扬扑人面。


原先墨黑色的路面,很快就被大雪覆盖。我们站在大厅门口等候着,主编看了看钟表,又看了这漫天大雪,对我说:“小高啊,看来他是不会来了。”


我不信他不来,以前跟他有过合作,印象还挺好的,为人谦和有礼,从来就不会耍大牌,而且总是到得很早。也许是今天雪下得太大,路况不太好,耽误了一点时间。


况且,这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啊。


也就是我这些同事爱看热闹,非要一道在这里等他到来。等久了,吹了寒风,就在那断定他不会来了。


刚想回主编一句他会来的。就看见门口驶来一辆黑车,易烊千玺从里面下来,面容澹静俊朗,他穿着浅蓝色大衣,见我们一行人,有些歉意道:“不好意思,我来得有些迟。让各位久等了。”


啊……他亲自开车来的,像他这个大咖,完全可以推了这次采访。


我们向阳社又不是什么主流大媒体。以前还被好几个十八线小明星放过鸽子,他们还倒打一耙说我们怠慢他人。


易烊千玺如此重视又认真的态度,使我们一行人觉得寒风等待很值得。


“不晚不晚,我们进去说吧,这边请。”


主编笑呵呵道。又赶忙把我推上去,示意这次采访就交给我了。


坐在我面前的易烊千玺二十九岁了,笑得温和,不像平时路透或者参加活动时那么孤冷清淡。这个人就是结婚了,依旧耀眼,充满吸引力。


当然,我只是单纯点评,他是她的,谁都抢不走。


作为开场,我还是要为我们定的日期道歉。人家大老远开车来,属实不容易。


“其实,天气无所谓是晴是雪,我都要来的。一个是我想来,还有一个是我太太很喜欢你们社。虽然远在浙江拍戏,但她跟我说了,不可推了。”


他浅浅笑道,又看了一眼我的工作牌,那上面赫然写着“千层紫薯糕”。


“你们社还是挺有意思的,我记得两年前有个叫四喜丸紫的小伙子采访过我和我太太,他还挺胆大,所以发展也不错了。”


我愕然,四喜丸紫是我在中传的师兄,他确实本事大,以前还只是主编手下的写稿小喽啰,现在直接跳槽到某台去了。就是写完《与你同在》的那小子刘某。


师兄小刘还知道反哺我们这个社,人发达后,还为向阳社建了一食堂。菜还很好吃。˃ʍ˂


“说不定哪天你也能一飞冲天呢。”易烊千玺对我说道。


“谢谢你吉言。”


我忍不住笑,易先生和他太太真不愧是一家人,说话又好听,很是会夸人。看来他太太改变了他很多。以前他人很好,但不会说这些有的没的。


后来,我才知道他仅仅是因为我的工作代号叫“千层紫薯糕”,才夸的…(T_T)  


如果我叫什么拔丝红薯,他肯定是不会夸了。




□根据描述,我们还原他几件印象深刻的事

(一)“换一个不太好”与算卦

无论是看社会新闻,还是圈内夫妻离散,很多人已经不愿去爱、不敢爱,甚至打定主意终身不寻爱。


人们爱说“智者不入爱河”,这句话存在安慰的成分。他们不否定爱的存在,但深信自己没那么幸运能遇到一个真正值得爱的人。


这观点,易烊千玺和杨紫也曾认同过。他们在各自二十几岁的时候,都在忙着拼事业。要想圈内地位稳,人一定要对自己狠一点,打磨作品才是王道。没有人能永远吃年轻饭,因为永远有别人代你的年轻。


当然,杨紫要比易烊千玺多一段感情经历,易烊千玺一直没忘记杨紫,对有些人而言,杨紫可能是小雪姐姐、是葡萄姐姐……但在他心中,她是他的雪琪姐姐。


   雪琪雪琪,该配小七。你看多朗朗上口。


少年的心思就是这样,面对同样的问题,“谁最美时?”,他害羞得不敢对着当事人说第二遍,可镜头前他又敢对着广大观众表示:换一个不太好,我选杨紫姐姐!


此话一出,记者调侃道:从一而终是吧。


我们这位不打诳语的少年脸红得比他那身衣服还要艳,压根就没想到记者会这么接话。


这采访一出,自然也上热搜,杨紫也大开玩笑道:千玺,请你保持这种执着。


少年总是别扭的,他易烊千玺可以放在心里想,但是被广大网友调侃后,他又不好意思了,无法阻挡这种怪异的感觉,想要压下去,于是他自己哄自己,那是童言无忌。


这么哄自己,还有一个原因,那时杨紫身边已经有了别人。所以,不如忘了也好,看她微博晒的照片以及互动,他们还是幸福的。如果不出意外,可能会结婚吧。


18年就是一个变故之年。


杨紫在这一年失去了很多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皆遭变故,你说事业上作品大红出圈,红利却不是她这个女主得,反遭利刃击,还有如蜂子一样甩都甩不脱的辱骂。


这真是劫难不停,她现在也单身了,那总方便说话了。即使杨紫躺在他的微信通讯录里面,他还是不敢贸然说话。他还不知道杨紫对姐弟恋的看法呢。


怕杨紫多想猜出自己的心思而排斥他,

又怕杨紫不想猜不出自己是在关心她。


犹犹豫豫直到微博之夜。


他们俩在走廊相遇。杨紫出于礼貌对他笑了笑,说了一句好久不见。


易烊千玺没有别的私心,目的也很单纯,只为安慰而安慰,于是他说,“杨紫姐姐,你相信吗?”


杨紫对易烊千玺印象其实也有改观,当初那个腼腆害羞的小七,变成了话少清冷又带着点神秘的少年。


而此刻易烊千玺如此严肃,她疑惑不已,“信什么?”


他笑,梨涡浮现,“你从今年起肯定会更火的,还会长长久久地红下去。”


“借你吉言~看不出来,千玺你还会算卦呀。”


杨紫虽觉莫名其妙,但新年谁都爱听好彩头,她笑得灿烂,又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
橘金色的纱裙也随风飘扬,没看到她走红毯的遗憾也可以弥补了。因为那天的她,性感又迷人。


如果我会算卦,那我应该算算你将来会不会喜欢我。而我的那句话,是我的直觉。顶峰本该就有你。


(二)未与你饮过冰,也未零度看风景

易烊千玺也没说错,自那年以后,杨紫那是风生水起,《亲热》大火,再加上几部电影齐齐上映。(这里我省去某件事)


业内看到了杨紫的多面性,她什么角色都可以演,关键她cp感还超强,人拍戏时又很认真,从不娇气耍横。很多观众也表示,以前自己不爱看国产剧,但是杨紫拉她们出了韩剧圈。


易烊千玺这边在电影里发展势头也很足,让人意识到他不再是那个偶像弟弟了,而是一个可以称为演员的人。


双方大火,让有些演员视其为对手,也若有若无地模仿,比如采访观点、接戏模式等,其实这些人没参透这两人,也没深刻认识到自己,只有适合自己的剧本才是最好的。每个人都具有独特性,又何必做“小羊多莉”呢?


这些人还“意难平”,大发通稿说,如果xxxx不是他/她演,而是自己演,那也照样会爆的。


……


这一年,易烊千玺高兴又失望,高兴的是杨紫和他都有了好的发展,而失望的是原本有些合作的节目也好,还是同框都一而再而三的错过,每次就差那么一点点。


杨紫参加节目,还与国民度高的帅气弟弟Karry有了杨枝甘露KZ组合。这两人去看了日初升时的美好,他们在流星划破天际时许愿,一同弹唱过《晴天》,吃冰淇淋。


这些,他在杨紫朋友圈和路透上都看到了。有共同好友都在问,阿紫你许的什么愿望。杨紫回复这些人,“才不告诉你们😒”


易烊千玺也想知道,但他又想那愿望肯定没有自己。他跟她还没有正式合作,即使有也是上面安排的唱歌。


越想越郁闷,易烊千玺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排解一下心情。所以,他打电话对胖虎道:“你跟我去不去?租一辆卡车,去内蒙草原。”


“啊。”


还不等那边反应过来,他们第二天就搞了一辆皮卡车出发。


易烊千玺暗暗想,不就是看星星么,他去大草原看满天繁星,流星会很多,他多许几个愿就能平衡回来了。


杨紫你的愿望没我,可我的愿望里有你。


去前,胖虎也不知抽什么风,偏偏买了两杯杨枝甘露。说是第二杯半价。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偏偏买这个?


胖虎无语,不买这个难道买可乐?


(胖虎可不知道“买可乐”这个梗~)


少年又炸毛了,面色通红,谁要你买了?!再说,有什么可喜可乐的事吗?


想到日出就忧伤,何以解忧,唯有粤语高歌《红日》。他其实还很喜欢《红豆》这首歌,但忍不住唱粤语版的《偿还》。


有句歌词还真戳心啊,从未跟你饮过冰,零度天气看风景。


他想到很多,杨紫和那个Karry一起吃冰淇淋,而杨紫还唱的歌有提到南极,Karry的新歌也有南极元素。


好啊,他们是不是在约定去看极光呢?


易烊千玺不打算精神内耗了,他要整理心情去那水草丰茂,牛羊可爱的大草原观星许愿。


到了那,又是一个重大打击。季节不对,选得地方人烟稀少,没有风吹草低见牛羊,只有满地的牛粪羊粪。


两个男人大眼瞪小眼,来都来了,那只有捏着鼻子住下了。要知道,某人还发了一条仅杨紫可见的朋友圈,文案为“说走就走~”


先前易烊千玺忙着开车和睡觉,没时间看,现在要搭帐篷也没时间看,夜晚的草原温度低得很,他们要赶紧搭。


草原的夜风从四面吹来,还夹杂着牛羊粪的味道,唯一可以夸的就是,此刻夜空的繁星,低垂地好像就要砸下来。它们又是一闪一闪的,易烊千玺想起杨紫那双眼睛,笑起来灿若星辰,她的粉丝还专门做了那张星星眼的动图。


那是佟年在赛场看韩商言时的模样,什么时候杨紫也能这样看我呢?


“做梦吧。”阿虎先前就困得不行,现在醒了的他,以为背朝自己的易烊千玺是睡着了在说梦话。


易烊千玺懒得理胖虎,手机此刻也震动了一下。


轮到易烊千玺惊讶了,“我不是在做梦吧。”


那里头杨紫在问,『 草原的星一定很好看吧』


他立马回她,『还行。』


(三) 请帮我许一个愿

易烊千玺说话很简短,但他拍了一张漂亮的星辰,配文道:  零度天气看风景。


再次,仅她可见。


杨紫当然迅速点赞了。还难得评论道:

『  很多流星吗,那帮我许一个。』


易烊千玺觉得杨紫还真是贪心和奇葩,许愿还需要他来代劳?那干脆他直接公开说,帮忙许愿,10元一次好了。


想是那么想,他还是很老实地问杨紫,『你要许什么?』


『许我以后有段好的感情吧。做一个幸福又幸运的人。』


易烊千玺不知道杨紫为什么会这么想,不知是吹久了这旷野的风,心也敞亮大胆了,他问,『你是失恋了?』


他这么判断也不是没根据,毕竟网上也在疯狂传她跟某归国爱豆、要么就是那位Karry。双方都发布了声明,澄清了此事。


澄清是好事,但骂她的人还是挺多的。杨紫会不会还真因为声明的缘故,让萌发的感情戛然而止呢?


『恋都没恋上  何来失恋啊。千玺你想得可真多。』杨紫很无奈,怎么他也乱想呢。


『好,我帮你许。』


易烊千玺回复完杨紫。顾不得穿上外套,就跑到帐篷外,冷风吹得他单薄的白衬衫飘荡,而他双手合十,紧闭双眼,比任何一次许愿都来得虔诚。


他在心里默念,请许杨紫以后有段好的感情吧。做一个幸福又幸运的人。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是那个让她幸福又快乐的人。


这算不算夹带私货呢?反正杨紫不知道。


胖虎在帐篷里暗暗吐槽一句,发疯了。他向来嘴硬心软,他也爬起来,给易烊千玺拿了外套披去。


易烊千玺笑得一脸轻松,还问胖虎“给别人许愿加上了自己的心愿,以后会更灵验吧。”他就是想胖虎也说几句赞同语。平时他说什么,胖虎总能get到,说话也好听。


没想到这次翻车了,胖虎心直口快道:“这不是缺德么,会遭报应的!”


此话一出,易烊千玺笑容瞬间消散,换作了此刻冰霜满面,胖虎求生欲极高:“啊…那也不一定。”


胖虎这张乌鸦嘴,果然灵验了。


旅程结束后,易烊千玺就感冒了。正是那晚草原风,吹得过头了。也让他打了两天点滴。


易烊千玺想,这就是报应吗?如果是这样,他倒是可以去承受。就像那晚带着牛粪味的晚风,也在替某个人许愿后,浪漫起来。


关于感冒这件事,他没有告诉杨紫。不然,她下次就不敢麻烦自己了。



(四)一起感受雪花亲吻的温柔

有时候,还不得不承认他们存在一种莫名的缘分。很久没有合作的他们再次相遇滑雪场。世上真的有巧合吗?那可能真的这么巧吧。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为了宣传某项冰雪运动,需要出镜滑雪。杨紫先前有接触过,但是不熟练,她不想到时候耽误拍摄。只能自己暗中练了。


滑雪场大家都全副武装的,谁也认不清谁,而且这是中台的场地,来得人自然很少。杨紫来到雪区,小心滑练着。


后面就传来熟悉的嗓音,“杨紫?”


杨紫回头,她当然也认出了这个人就是易烊千玺。他的眼睛也很好认,清清冷冷的,眸珠不是墨黑反而要浅一点,总之跟她合作过的艺人不太一样。


她是很久没看到他了,这几年他拿了不少奖,可中间某一年出了点事,舆论又把以前的事给翻出来了,吵到现在还有。


最难的时候,她也像他曾经安慰自己那样,给他了一些话。他反而回道不必担心,他很好。


自此泡在剧组,像深海一尾鱼。偶尔冒个泡,就是给她发点所在地的风景。


如果不是易烊千玺喊她,她还以为他还在伊犁。


“不会滑?”


“会滑的话,姐姐我还在这耗时间干嘛,你以为我像你来滑雪,是为了精益求精?”他是为了消遣滑雪,而她是为了工作,性质是不一样的。


她收了滑雪杖,很是泄气。有些事情不擅长,那真是没法子。


易烊千玺笑,他很想问杨紫怎么知道自己会滑雪。但眼下最为重要的,还是安慰这个泄气的杨紫,“起来吧,我教你,很快就学会了。简单的法子你想不想学到?”


他向她伸手,虽然隔着防护手套,但是依旧握得很稳。杨紫眼神往四周看,易烊千玺垂眸道:“这里没什么人,有也不会乱说。”


不得不说,他是一个耐心又温柔的人,正因如此,杨紫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尴尬。几次练习下来,按照易烊千玺说的法子,她发现确实好用。


练累了,他们就在场外的木椅上休息。


她说,感觉自己很笨。


易烊千玺很认真地说:“你都已经会了,为什么还说自己呢?我不觉得你笨,比如结案陈词那么长,你背得还很熟练。有些人天生就是要吃演员这碗饭的,比如你就是。”


他说的是杨紫几前年拍过的《青簪》。因为男子犯罪缘故,再也无法问世了。


杨紫想,易烊千玺记性也真好。好几年的事还记得,这部剧没有正式发布过物料,这种背台词的采访偶尔见于她某些活动访谈中,那是得多细心加刻意翻找,才能注意到。


“黄梓瑕厉害呢,还是李必厉害?”杨紫忍不住笑出声。


“那肯定是你了。”


易烊千玺抬头,一片微凉的雪花落在他眼角,他说:“下雪了。”


杨紫伸手去接,雪花落在手套上,很快就消失了。“今年初雪来得晚一点”


“是啊,往常年都在你生日左右呢。”


他心里感叹,杨紫还能有个贴心的朋友,那一年谁不会被张一山的“爱你如初雪”的微博感动到呢,娱乐圈友情不多,但杨紫能拥有,那说明她这个人很好。


杨紫望着白茫茫一片,雪花又在飘。旁边易烊千玺过分安静,显得莫名忧郁且孤独,她忍不住轻轻哼起歌,那是王菲的《红豆》。


『  有时候有时候

     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
     相聚离开都有时候

    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
    可是我有时候

    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』


她哼的时候,还有在打量易烊千玺。就是一段哼完了,她都没看见他跟着哼。


“奇怪了。”杨紫收了歌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易烊千玺见杨紫不哼了,轻轻问道。


“我还以为你会跟着哼,这不是你最喜欢的歌吗?”杨紫接着说,“以前听‘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’这句,总会把留恋听成榴莲。你会吗?”


她目光温柔,看着他,“我想会吧,毕竟你也是一个榴莲爱好者。千玺,这几年怎么就停下来呢?”


杨紫话里有话,他当然听得懂。但是发生一些事情之后,他开始对自己坚持的东西产生动摇,开始接受“喜欢不一定要拥有”。换另一种方式,去“从一而终”。


但凡喜欢的,如果他去争取了,总会得到非议,连带那些人和物都会被牵连。最后,不得不放弃。


那些美好的,他不敢触碰。


“可能累了吧,就想歇一歇,比如像现在这样休息。”在易烊千玺说这话前,杨紫捕捉到他是轻轻叹了一口气的。


“那你叹什么气呢?千玺,说实话,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勇敢的你。现在的你,口是心非。”


“你想歇一歇,就不会大费周折专门飞到北京来,我又不是什么十几岁的女孩,还相信这个世界上接二连三有巧合出现。”


“还有现在你离我很近,确定就只是想休息?千玺你看雪为什么不敢看我呢?我唱歌的时候,我都盯你好久了,你却始终不敢与我对视?”
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感觉不到,以为是你的一厢情愿,怕落空怕我以年龄拒绝你?我其实早就知道了,那一年你跑去草原,朋友圈还设仅我可见?”


“零度天气看风景那么美,为什么不带上我呢?姐姐我也会觉得累啊。”


她早就过了猜来猜去的年纪,只想直接挑明。


易烊千玺听完震惊不已,她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么清楚,明明他没有暴露任何痕迹。


杨紫很是乐于见到他平静的脸上起波澜。


她继续得意道:“我也很早注意到你了。你许愿回来,感冒了怎么不跟我说?害得我愧疚好久!百花合照那次,我还想跟你专门说声抱歉的。可你就在我旁边,明明碰到我的裙摆了,你还不看我。”


“至于仅我可见,那是我特意问了我们的共同好友王嘉(女心理师男二)、晓彤,他们压根不知道你拍了星空图。连你去草原他们都不知道。”


“我说了这么多,千玺你还要假装听不懂么?”


易烊千玺只觉得这一刻等得太久了,可他不敢再靠近。明明触手可及,却又遥远无边。就像他专门飞回来想见她。离她这么近,很想亲她,可是不能,只能吻过风里的雪花。


“你会被牵连的。”他低声叹惜不已。就算她不怕,那他也不愿意她被连带嘲。很多人将他踩,口碑也“不好”。


诚然,他当年是为她过许愿,要她做一个幸福且幸运的人。还加上了自己。但现在,他不认为自己能给杨紫带来幸运。


有时候被人骂久了,也会产生怀疑的。人非草木,哪能真的做到不在意呢?


“我啊,跟你一样,早就被描述成统治整个圈、想整谁就整谁的狠角色了。可惜我演了这么久的戏,看了很多剧本,就是没有一个坏得彻底的角色,我还特别想演呢。”杨紫还颇为惋惜道,虽然语气惋惜,可她是笑得风清云淡。


那些“路人”还挺会阴谋论的,还精通控评,说他俩一个负责借合作来举证“整人”,一个负责背后作推手来“害人”。


杨紫知道,易烊千玺这一两年听得最多的歌是《山丘》,认定越丘之后,无人等候,无人愿意等。


可是他从来就不知道,杨紫希望他能相信过丘之后,会有一个人愿意跟他细水长流,看尽风景。


她才不愿意独自零度看风景呢。要去看南极,那也是曾经他演过的某个角色里想要去的事件之一。(小红花角色有提到)


还有,他永远不知道杨紫许下的那个愿是关于他的。——愿这个少年快快好起来,一切平安如意。


那一年,他正好是拍电影受伤。




因为时间缘故,我和易先生的采访延续了两个小时。其实我们原定的是一个小时,但易先生实在太会说故事了,他说了他们夫妻之间的事,我中间听得很入迷,也忍不住落泪。


当然,小编能力有限。不能极力把有些情感描述出来。实在是感谢他能来我们向阳社作采访。


我们主编“万紫千红总是春”胆子特别大,问他要不要留下来吃饭。


此刻也已经快到傍晚时分了,按照我们抠门主编惯例,那就是请吃食堂饭了。食堂就是我之前说“四喜丸紫”师兄发达后建造的。


易烊千玺看着我和主编二人,出乎意料地答应了。OMG 他能来我们社,已经是要烧高香了,还愿意跟我们一起吃食堂!!


易烊千玺答应那是因为,儿子圆圆、满满都去了奶奶家,杨紫又在浙江拍戏,家里就他一男人。


采访过后花絮

我带着易先生去我社的食堂,说食堂其实也就是个小餐厅,不算很大,但应有尽有。


易烊千玺跟我们说,大家随意就好,都是朋友。这话听着委实很耳熟,杨紫女士也说过,大家都是朋友嘛!夫妻生活久了,就是会越来越像,说话、动作都会高度相似。


他说,我们的菜谱真是有意思,什么碧玉汤、竟然还有他取名过的“红色炒黄色”(西红柿炒蛋)


……被他这么一提,我们开始羞耻起来。啊,这都要怪四喜丸紫师兄,他采访过这对夫妻很多次,自然很清楚这些。


“没关系的,我不介意。倒是让我知道了,你们的心意。”原来,这么多人喜欢啊,难怪杨紫要自己来向阳社。


“我可以经常来么?”他又问道。


“当然!!那必然是欢迎的。”主编高兴不已,“就是希望杨紫也能来!今天有些可惜……”


“不必可惜,我来了。”清润甜柔的声音在我们一行人身后响起。杨紫笑意吟吟就往易先生这边扑过来了,好的爱情就是这样使人越来越年轻。


杨紫正用那含着星的眼看向易先生,易先生呢,则很温柔道:“你怎么也来了?”


(这里是为了照应前面男主希望女主也能像佟年那样看自己~)


“看你一个人在家,所以来陪陪你呗。”


全社人下巴都要惊呆了,啊!!!杨紫竟然来了!!我们cp同框了,这两口子真是要把糖炫到我们这些人嘴里才是!╰(*´︶`*)╯


他们俩丝毫不介意我们的围观,两手始终牵着,说实话,杨女士就跟只猫咪一样黏着。易先生反而像那个更成熟的。


真好啊。我想起一部剧叫《败犬女王》,里面男主卢卡斯的那句台词记忆深刻,完全可以用到他们身上。


——“8岁的差距。我们可以一起弥补啊,你可以为了我,继续穿迷你裙,我可以为了你,穿西装打领带。我们可以一起看你爱看的外国电影,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爱看的热血漫画,只要我们在一起就都OK啦。”


杨小姐和易先生,虽然跟电影主角身份不太一样,但他们能走到这一步,期间也历经了很多,也像影片里的主角们伤过、痛过,但依旧坚信爱总会来。


他们相遇时下了雪(师兄跟我说的,青云拍摄那天下了雪);相知相恋也淋过雪,好似白头到老。今天,易先生来跟我们分享他们这些甜蜜又带了点忧伤的瞬间,也是下了雪。他们绕不开雪。


我想,他们总能好好牵手,感受雪花绽放时的温暖了,也能把红豆熬进彼此的碗中了。


(下雪比融雪时,气温会高。也可以理解是两手相牵,彼此温暖的温度。然后互相做饭。)


插播材料:千采访物料。‖以及唱过《红豆》

紫其实也听过《偿还》(《红豆》粤语版),写民国故事也有这个原因啦~😊


评论(1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